close

考完後中,大概有47天了,這些日子以來,感謝一些帶給我挫折的人以及帶給我祝福的人

家人一直對於只差兩三分頗有微詞,每當我和他們分享起我生活休閒娛樂時

他們總是皺起眉頭,總認為我在浪費時間,不過還是感謝家人提醒我,一定有些人

對於這場考試,是分秒必爭的在準備著,正如父親當年準備考試一般.....

我實在也不想要讓自己困在這麼尷尬的分數以及處境,不過現實是無法改變了

失敗既然上帝的旨意,那麼就讓過去失敗的自己留在過去吧

,重新出發,就是全新的自我,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,好的壞的都值得我省思與感謝!

(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機會,不斷的重新挑戰,而且無後顧之憂的)

 

IMG_1251.JPG 

(考義守的前幾天,在家裡附近拍的,藍天白雲,紀念著我考試前的心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d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